溧阳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溧阳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今年我市12000台农机享受“三优一免”,你享受到了吗?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     来源:溧阳阳光村务

              61日,江苏省农业机械管理局、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江苏石油分公司、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在我市埭头镇联合开展全省“聚惠农合力促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据了解,江苏省2013年推出“三优一免”(优惠供应、优先加油、优质服务、免费办卡)服务,受到了广大农机手的热烈欢迎。市农机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市在4月份就落实了今年“三优一免”惠农政策,农机手在我市任何一家“中石化”加油点都能享受到15%的优惠。

    我市作为苏南地区面积最大的农业县级市,粮食作物种植面积99万亩,农业现代化建设稳居全省第一方阵,拥有农机专业合作社268余家,各类农机大型动力机具24157台套,今年预计投入“三夏”农忙机械12000台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