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溧阳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兴化市党政代表团来溧考察
发布时间:2018-07-23     浏览次数:     来源:溧阳时报

 7月20日,兴化市委书记李卫国率该市党政代表团来溧,考察我市在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做强生态经济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我市领导蒋锋、周卫中、陆晓明、唐华新陪同考察。

李卫国一行首先实地观摩了“溧阳1号公路”,了解溧阳“四好农村路”和全域旅游建设情况。考察中,代表团一行登上“溧阳1号公路”神女之心观景台,详细了解“溧阳1号公路”沿线景区、景点分布等情况。李卫国对我市打造“1号公路”的做法大加赞赏,他认为溧阳以“四好农村路”为载体,在全省率先打造旅游公路,将溧阳最美的风景、分散的资源串成线、集成团、连成片,让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人文底蕴得到了生动展现。

在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李卫国一行参观了新能源科技馆和上汽时代项目,详细了解我市在产业转型、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项目是根本,产业选择是关键。近年来,溧阳聚力发展先进制造、高端休闲、现代健康、新型智慧“四大经济”,新兴产业飞速发展,江苏中关村在园区建设、项目招引等方面积累的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随后,李卫国一行还来到戴埠镇蛀竹棵村,考察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整洁的村容、优美的环境、淳朴的村风,给代表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当得知蛀竹棵村依托良好生态环境资源,大力发展漂流等旅游项目时,兴化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蛀竹棵村因地制宜做特产业的经验值得兴化学习与借鉴。李卫国表示,回去后,兴化将进一步加大村庄环境整治,擦亮生态底色,以优美的环境吸引人、留住人。

在溧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燕山公园、南山小寨、南山竹海,了解我市城市建设、民生实事工程等方面的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