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溧阳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安徽省天长市党政代表团来溧考察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20日,安徽省天长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大纲率该市党政代表团来溧参观考察。我市领导徐华勤、邵钦华、曹俊陪同考察。

天长市党政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曹山现代农业产业园,参观了自行车公园、日日春农庄等地,详细了解产业园发展思路、基础设施建设、农企引进等方面情况,对园区依托曹山优良的自然生态环境,“以工业的理念抓农业”,紧紧围绕农业现代化的发展方向,以产业兴旺引领乡村振兴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竹箦镇箕笪里村,代表团一行重点考察了该村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资源开发工作。箕笪里村是我市乡村旅游目的地之一,也是瓦屋山风景区旅游产业发展和开发的节点之一。仿古道路、田园绿树、小桥流水的迷人生态环境吸引了代表团一行,大家纷纷“点赞”,称溧阳的美丽乡村建设有内涵、有特点、有趣味。

随后,代表团一行还实地观摩了“溧阳1号公路”,详细了解“溧阳1号公路”沿线景区、景点分布及驿站(茶舍)、共享汽车、房车营地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对我市以“农村公路”为载体,从全域旅游开发的角度去谋划和打造旅游公路的经验做法表示赞赏。“溧阳1号公路”沿线优美的景观、规范的建设、完善的设施、丰厚的人文底蕴给代表团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考察中,朱大纲表示,近年来溧阳经济社会发展迅猛,城市建设步伐加快,特别是在生态文明建设和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溧阳经验”值得天长市深入学习和借鉴。他希望今后天长和溧阳两地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