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溧阳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2019中国·溧阳茶叶节暨天目湖旅游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     来源:溧阳阳光村务

4月10日上午

2019中国•溧阳茶叶节

暨天目湖旅游节

在江苏美丽乡村—戴埠镇杨家村

拉开帷幕!

市委书记蒋锋,市长徐华勤出席了两节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两节”更加突出项目建设,将集中举办一批项目签约、项目开工、产业推介、友城交流等活动,同时,也突出城市宣传,“溧阳1号公路”摄影比赛、“一带一路”国家使节看溧阳等活动也陆续展开。除此之外,还通过举办民间文化艺术系列、茶系列、旅游系列等群众参与度高的活动,让群众参与互动、融入“两节”。

 

杨家村美丽乡村揭牌仪式

 

溧阳茶舍授牌仪式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国外友城代表团、客商、签约企业代表以及国内外知名网络大咖、旅游达人等参加。

 

斯里兰卡驻华大使说:最好的红茶在斯里兰卡,最好的白茶在中国溧阳。

一年一度的“中国•溧阳茶叶节暨天目湖旅游节”成为溧阳打造经济、文化、城市名片的重要载体,展示溧阳城市形象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为溧阳扩大对外开放、促进经贸合作、提升城市品位搭建了展示和交流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