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溧阳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常州市地方标准《农村产权交易 农村集体“四荒”使用权交易服务规范》审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来源:

常州市地方标准《农村产权交易 农村集体“四荒”使用权交易服务规范》审查会于2023317日在溧阳市行政审批局顺利召开。本次标准审查会由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持,来自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州市农业农村局、溧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5名行业内专家及标准起草单位溧阳市行政审批局的副局长和标准编写组成员共11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推举产生了专家组组长,由组长牵头审查,溧阳市行政审批局标准编写组成员代表以PPT形式详细介绍了标准编制情况。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标准编写组的汇报,以科学、严谨、务实的态度对标准内容进行逐条审议。专家组充分肯定了编写组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对标准送审稿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农村产权交易 农村集体“四荒”使用权交易服务规范》是溧阳市行政审批局参考了农村产权交易标准汇编、常州市范围内农村产权交易相关文件,结合实际工作经验编写的常州市地方标准。该标准的发布与实施将为常州市范围内规范开展农村集体“四荒”使用权交易提供指导和依据,引导交易市场健康发展,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实现农村资源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