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溧阳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陕西省白河县党政代表团点赞溧阳城市建设与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19日至20日,陕西省白河县县委书记陈晖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学习,我市领导蒋锋、邵钦华、周卫中、刘佩、王耀庆陪同考察。

在19日的考察活动中,白河县党政代表团对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惠民工程建设、行政审批集约化、全域旅游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20日,代表团又先后来到我市阔拼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凌峰生态农业园、玉枝生态农业观光园、竹塘村、“溧阳1号公路”、上上电缆、江苏中关村新能源科技馆等地,参观考察我市生态农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园区企业发展等情况。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思考。代表团成员们一致认为,溧阳的发展理念和举措值得白河学习借鉴,大家希望今后能与溧阳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