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溧阳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家门口的竞标 零距离的服务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     来源:

 

1019日上午,我市竹箦镇前马村草溪圩1400亩土地占补平衡地块发包项目公开竞标会议在竹箦镇前马村村委会议室举行。由于该项目地块面积大,涉及农户多,镇政府主管部门及村委会高度重视,邀请了46名村民代表参加竞标会议进行全流程监督。

考虑到村民代表人数较多,且有部分是上了年纪的老人,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首次将市级项目竞标地点放在了村委会议室,变“办事群众路上跑”为“工作人员上门来”,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见证集体产权的竞标。

竞标会上,交易中心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交易流程和规范主持竞标会议,交易过程全程录像,真正做到了项目交易“在阳光下运行”,有效维护了“公开监督、公平竞争、公正办事、诚信交易”的交易秩序。最终,该项目溢价率高达13%价格成交。村民代表对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主动上门服务的工作方式、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严格规范的交易流程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此次竞标会议旨在让更多的农民群众知晓农村产权交易规范流程,以改变过去农村集体资产处置不规范的情况,扩大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的宣传范围。接下来,为进一步扩大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市场影响力,工作人员将继续深入基层、提供优质服务,让广大农民群众、基层干部进一步了解、关注我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工作,增强农村产权保护意识,积极参与农村产权依规、合法交易,真正成为农村产权交易的参与者与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