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溧阳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昆仑街道:投身两大攻坚 推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     来源:溧阳时报

 2月22日,昆仑街道召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暨“两大攻坚年”动员大会。市委常委、江苏中关村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庄松年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江苏中关村园区发展处在重要关头,进入了创建国家级高新区、打造全球有影响力的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长三角地区知名的产城融合示范区三大目标的关键时期,这给街道工作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会议要求,街道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园区高质量发展目标,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始终保持足够的底气、锐气、硬气,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推动两大攻坚。按照江苏中关村党工委提出的“四个牢牢把握”总要求,重点抓好“十大工程”,全力以赴推动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表彰了2018年优胜单位、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街道土地收储办公室、街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陶家村、江苏优鲜到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还上台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