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溧阳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农村抓重点整治 城市抓面上提升 社会抓窗口服务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     来源:溧阳时报

2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部署会暨2018年四季度点评会,总结2018年四季度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和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安排2019年工作重点。市领导徐华勤、潘云芳、张爱文、刘新农、陈波涛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我市2018年四季度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和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点评片。溧城镇、市卫计局就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上黄镇、市移动公司就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波涛分别总结了去年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及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潘云芳表示,2018年以来,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呈现出重点工作效果显著、城乡差距逐步缩小等特点,但常态管理仍显不足。就如何做好2019年工作,潘云芳要求,各部门、各镇区(街道)要在巩固整治成果上持续发力,在难点提升上不遗余力,在指标落实上保持常态,在品牌提升上创新作为。

市长徐华勤充分肯定了2018年四季度以来各部门、各镇区(街道)在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和城市长效管理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只要肯努力,总有好成绩。”而好成绩主要体现在测评得分高、群众评价好、客商反映好三个方面。就如何进一步做好2019年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和提升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徐华勤要求,要整治老问题,实现新作为,特别是农村要抓重点整治,城市要抓面上提升,社会要抓窗口服务。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朝着“坚守前三名,建设文明城”的工作目标继续努力,要坚定全民建设文明城市的信心,要巩固和保持好路长制工作,要坚决把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抓出特色,努力推动文明城市建设水平和城市长效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