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溧阳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全市党员,市委书记蒋锋有话对你说...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     来源:溧阳阳光村务

3月19日晚,市委书记蒋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委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围绕“坚守自身岗位,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的主题,结合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与大家一起讨论交流。

会议内容: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观看了反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纪录片《孤岛32年》,并对照新时代奋斗者的要求,畅谈了学习体会。蒋锋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发言,并与大家讨论交流,整个组织生活会始终洋溢着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生动活泼的良好氛围。

蒋锋指出,全市党员要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蒋锋就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说,王继才同志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用一生的坚守给大家诠释了忠诚和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让我们看到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强大的精神力量,值得每一位当代共产党人学习。

蒋锋结合溧阳发展的形势,对全市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1.要不忘初心,增强党员意识。全市党员在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的征程中,要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扛起党员担当,更加注重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荣誉感,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

2.要勇于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市党员应当充分发挥吃苦在前、冲锋在前、奉献在前的优良传统,树立吃苦精神,磨炼奋斗精神,以强烈的责任心,带头落实好中央、省委、常州市委和溧阳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3.要牢记使命,提升工作能力。全市党员要胸怀大格局,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提升思考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抓住主要矛盾,强调精准施策,在对标找差中洞察先进经验的规律和机理,为我市发展多提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思路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