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社员(股东)代表会议决议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  来源:  

 

社员(股东)代表会议决议
 
 
 
根据《江苏省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办法》和《溧阳市农村产权交易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结合本村民主议事规则和程序,今天召开社员(股东)代表大会,讨论决定                       项目开展产权交易有关事宜,讨论内容如下:
1、项目名称和地址:坐落位置                          ,面积        平方米(亩),申请出租面积         平方米(亩)。
2、项目交易方式、底价、期限:此次项目交易报农村产权交易机构进行              (公开竞价竞标公开协商),交易底价为      元/年/平方米,总价共计            元。租赁期限为         年。价款支付方式为            
3、其他:                                  
现对以上事宜进行表决,表决采用投票表决的方式。本次会议应到代表     名,实到     名,同意进行产权租赁的社员代表    名,占应到社员代表的      ,同意的社员代表超过了应到社员代表的三分之二,符合《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的有关规定。
              
 
                村经济(股份)合作社(印章)
                                  年     月    日
 
 
 
社员(股东)代表签名
一、同意:
 
 
 
二、不同意:
 
 
 
 
三、弃权 :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关  闭】
版权所有:江苏省委农工办 江苏省综改办 江苏省农委
建设单位:江苏省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南大尚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溧阳市农工办 0519-87269315 江苏省信息中心 025-86631399
苏ICP备14007976-2